学校布置省高峰学科年度绩效评价工作
       
 
 
   
 
学校布置省高峰学科年度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人:孙斐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448

    12月10日上午,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布置省高峰学科年度绩效评价工作。

    曹云霞强调,高峰学科建设计划是我省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学校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教育工委和教育厅要求,加强资源整合,加大政策倾斜和支持力度,持续推动高峰学科高质量发展。

    针对具体工作,曹云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建设情况,做好总结分析,增加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抓住发展机遇,依据五年规划实施方案,补短板、强弱项,加大建设力度。二是做好充分准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照评价指标,认真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全面、准确地展现学科建设成绩和亮点。三是与“十四五”学科发展结合起来,与本学科学位点建设结合起来,从长远发展、全面发展的角度,聚焦目标任务、扛牢压实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推进学科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据悉,高峰学科年度绩效评价主要检查高峰学科管理体系、经费管理、成果产出与建设效益等,从学科整体发展水平、成长提升程度、可持续发展能力等角度进行评价,结果将作为年度经费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也是中期评估结论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高峰学科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