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孙斐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1363

7月1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邱志海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专题党课。

邱志海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脉络,从“一个主题”、“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谈了学习的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将发展规划工作融入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事业规划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