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9月党日学习会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9月党日学习会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235

9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邱志海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邱志海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为广大青年干部乃至全体党员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立场。我们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真学真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在真抓实干中共谋发展。

邱志海指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发规处全体党员要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发挥斗争精神,年轻既是优势,也是挑战,全体党员在工作实践要深入思考,提升自身的斗争能力,应对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三要学会反思自省,斗争的本领不是与生俱来的,要在失败的基础上反思自身,总结经验,见贤思齐,接力奋斗,要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将善抓主要矛盾的方法论落到实处,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的进步发展。

发规处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