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支部书记邱志海开讲主题教育“好声音”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支部书记邱志海开讲主题教育“好声音”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57

51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邱志海讲授主题为“构建‘学院+中心’模式 塑造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党课,在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在党课讲授中,邱志海强调产教融合是新时代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加快构建“学院+中心”的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教融合发展的系列指示,自觉履行使命担当,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充分解放思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实现产教融合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服务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快推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与具体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体要求,锻造“政产学研用”融合协同全链条,加快打造“学院+中心”产教融合新模式,厚植机制体系发展环境新生态。

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责任担当,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