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研讨二十大报告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研讨二十大报告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678

10月2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支部书记邱志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日常学习的首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谋划和推进之中。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扛牢工作职责,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同时,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再冲锋、再奋进”的思想自觉、“勇担当、促发展”的行动自觉,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