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规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599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集中收看开幕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


报告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观看大会直播的过程中,全体党员精神饱满,认真聆听,细心体悟,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筑梦新医科,以新发展理念指引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