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邱志海同志给支部党员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邱志海同志给支部党员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孙斐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560

  5月8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邱志海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让信仰点亮人生》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邱志海同志从“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梦想”、“每个梦想都需要一个规划”开始,让每一个党员都重新认真的审视和认识自己。他从价值心理、价值观念到价值观分三个阶段进行阐述。信念是信仰的基础,信念、信仰又是理想的基础,有怎样的信仰就会形成怎样的价值观,产生怎样的理想。他从太平天国运动、戊戌变法再到辛亥革命,讲述了近代中国人对信仰的孜孜追求。我们共产党人的先驱领袖就是靠信仰带领我们获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信仰具有强大精神与行动力量,有信仰的民族必定英雄辈出,我们要铭记红军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