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学校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人:孙斐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506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

   曹云霞传达了全省高校学科评估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政策导向、新增指标和评估方式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作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学科评估是学科建设成效的大检阅,学校要紧跟政策走向,认真领会十个“进一步强化”的改革创新举措,充分发挥思政教育、师德师风、党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

    曹云霞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目前已到关键阶段,要充分发挥学科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和“以评促改”的重要功能。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顶层设计,成立领导组和工作组,建立学科评估管理运行机制;要切实主动作为,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学科、各单位要主动发力,职能部门要协同保障;要强化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工作任务。各学科要深度分析上一轮学科评估结果所反映的成绩、问题与差距,加强凝练学科优势,着力补齐学科短板,切实提升学科建设内涵,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进步。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推进学科内涵建设、学科评估政策和指标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临床药理研究所和各直属附属医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