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487

11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

支部书记邱志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他指出,一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及时学习、全面学习,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勇担使命,再接再厉。二要结合工作职责,以理论指导工作,树立历史意识、问题意识和比较思维,多思考多研究,谋划十四五发展工作。

支部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理论武装头脑,知行合一,为实现安医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规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