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赴我校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规处党支部赴我校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人:孙斐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413

11月8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展规划处支部赴药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围绕药学高峰学科建设召开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院长金涌,临床药理研究所所长魏伟、基础医学院院长沈玉先参加会议。

袁方对调研工作表示欢迎,指出学科建设与学校各方面紧密相关,此次调研将有效推进药学学科建设。金涌、魏伟、沈玉先等先后介绍药学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研项目、重大标志性成果等,认真分析学科优势与特色、国内外影响力、与对标高校的差距不足等。双方深入交流药学高峰学科建设的任务和目标,仔细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探讨解决思路和办法。

邱志海指出,打造药学高峰学科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任务,此次以药学高峰学科建设为例开展的学科建设调研,将有助于破解学校学科发展困局,强化学科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学科建设担当;对标找差,集中精力建设学科资源;凸显学科特色,提升学科整体水平;提升高水平论文数量,推进ESI学科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学科交叉整合。

药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发规处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