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支部以李夏等先进典型事迹为榜样开展主题教育
       
 
 
   
 
发规处支部以李夏等先进典型事迹为榜样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人:孙斐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422

11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李夏等先进典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志海主持。

邱志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李夏、叶冬青和“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三个先进事迹。他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拓展理论学习渠道,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新媒介途径深入学习。二是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学习先进事迹、身边榜样,见贤思齐,反省自身不足,对照典型找出差距,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专项整治问题痼疾,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顽固疟疾”,要耐下心来专项整改,既要对照先进典型事迹找找差距,也要对照反面教材照照镜子,从不同角度来“对症下药”,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接续奋斗。

发规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