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394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新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10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支部书记邱志海主持会议。

邱志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发展的基点放在创新上,抓住了创新,就抓住了牵动发展全局的“牛鼻子”,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一切规划工作,强化创新意识,努力成为一支研究型的管理队伍。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往后加强自身的学习,创新工作思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发规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