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杨靖宇》牢记初心使命
       
 
 
   
 
发规处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杨靖宇》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340

为加强红色传统文化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杨靖宇》。

影片主要讲述抗日英雄杨靖宇带领东北抗联将士同日寇展开殊死斗争的故事,展现其英勇无畏的抗战精神和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观影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感受,纷纷表示被杨靖宇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影片中杨靖宇以棉絮草叶充饥,和战剩一人不服输的情节,深深打动着我,在我的心中树立了不朽的精神丰碑。”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党员说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深知当下岁月静好的来之不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以杨靖宇为代表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当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奋进,争创安医大的光荣事迹。

据悉,本次观影是发规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坚守初心使命,知史爱国,明史爱党,稳固爱国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切实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