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
       
 
 
   
 
发规处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241

925日上午,发规处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邱志海主持会议。

邱志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2019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等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及机关一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要求。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讲话精神,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和新思想,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道路。作为教育工作者,不能忘却教育的初心,努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创新推动学科工作改革发展。要围绕“双一流”建设,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出一批一流人才,产出一批一流成果。

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学校决策部署,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发规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