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斐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2210


  9月12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

曹云霞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增列在即,学校要早作谋划,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围绕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申报各项指标,查找学科发展存在的短板与困难,探讨补齐短板与解决困难的路径与对策,超前布局、抓好落实,力争学科评估与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讨论了“成立校临床医学学科建设领导组,推进各附属医院和临床医院学科资源整合”“开展相关二级学科自主设置,支持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申报”“加快学科信息化建设,提高学科管理和服务水平”等议题。与会委员围绕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