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9年上半年学位授予人员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于发放2019年上半年学位授予人员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人:孙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4465

各学院:

   

    为做好2019半年学位授予人员学位证书发放工作,现通知如下:

    

    1.统招学术型博士、统招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在职临床专业学位博士学位授予目前正在公示中,公示期三个月,期满发放学位证书

    

    2.同等学力人员学位授予目前正在公示中,公示期一个月,期满发放学位证书。


3.统招学术型硕士统招专业学位硕士,凡学位申请档案中放的是正式见刊文章,并获得学位的人员,直接领取学位证书;凡学位申请档案中放的是录用通知和清样,文章尚未见刊,并获得学位人员,因工作需要,可提交签字盖章后的《告知书与承诺书》,领取学位证书;凡学位申请档案中放的是录用通知和清样,现文章已正式见刊,并获得学位人员,携带见刊文章复印件,领取学位证书

学位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6月28日8:30-17:30;学位证书发放地点:体育馆。


4.因规培成绩未出,规培人员的学位证书由校学位办代为保存,待规培成绩出来后将在发展规划处-学位工作栏发布学位证书领取时间。


告知书与承诺书.doc


                                                       

                                                       校学位办公室

                                                       2019627